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三月份第一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3月11日 15:45


 

    

3月11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三月份第一次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剑主持,工会全体职工参加。

专题学习会郭剑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年轻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

会议还结合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对校工会党支部近期理论学习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觉学习,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指示批示”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从抓牢政治建设、抓实理论学习、抓强组织落实、抓严作风建设、抓好廉政教育等方面学习了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重点学习了刘建民副书记对机关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打造“四个机关”,即政治机关、管理机关、服务机关、保障机关,要确保“四个落实”,即聚焦重点抓落实,谋划发展促落实,强化管理严落实,党建引领保落实

 

(文\杨雪芹  图\赵慧  审\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