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19日 17:13


5月14日上午,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一办311)组织召开了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彭霞主持,各教职工文体协会负责人参加。

学校现有13个教职工文体协会,涉及文艺、体育、文化等各领域。会议重点讨论了新修订的《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负责人们各抒己见,就经费管理、活动场地、年终考核等具体情况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彭霞对教职工文体协会在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方面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文体协会是教职工自发组织、自愿参加、自行管理的非营利性群众组织,希望各协会及时了解广大会员的需求,在疫情稳定以后,通过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提高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校工会将尽最大努力,实现对教职工文体协会的高效指导、科学管理和大力支持。

 

                                               (文/周茶玲  审/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