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向党献礼”教职工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22日 08:50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百年辉煌·向党献礼”教职工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各分工会选送的诗歌、摄影、书法、绘画和短视频等五个类别的作品,共计173件。所有作品紧扣主题,从不同视角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了长理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风采,从不同层次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校工会组织多名相关领域专家按照五个类别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比,评选出获奖作品86件,其中业余组47件(一等奖9件、二等奖17件、三等奖21件),专业组39件。艺术学院、建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和机关5个分工会获评“优秀组织奖”。接下来,校工会将对获奖作品统一装裱,在首届“教师风采节”上进行集中展览。

 

                                                                                              (文/周茶玲   审/彭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