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一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2021年10月20日 10:32


10月19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副校长蒋璟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第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主持。

会议审议了人事处起草的《长沙理工大学专业技术职称评聘管理办法》和《长沙理工大学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介绍了会议议程安排,人事处处长杨华峰介绍了议题准备及相关人事制度改革推进工作情况,人事处副处长徐欣国、周巍分别汇报了两项制度的起草(修订)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相关解读。随后,与会各代表团团长对两项制度进行了审议,对重要改革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审议的两个文件前期起草调研广泛、准备充分,对于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最后,蒋璟萍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教职工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通过召开代表团团长会议对涉及民生的重要工作进行征求意见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后期工作,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团长注重收集民意,将有关意见建议及时反馈;二是希望各位团长做好政策传递,及时将改革政策传递给教职工;三是希望各位团长带头执行政策,要群策群力加快政策落地,充分利用绩效杠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共同为“幸福长理”做出贡献。

 

                                                            (人事处供稿,审/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