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 当前位置:首 页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 20191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保险法》
    为规范军人保险关系,维护军人合法权益,促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保险法》经2012年4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6次…
  • 20191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
    目录第一章 总则第二章 国家机构的国防职权第三章 武装力量第四章 边防、海防和空防第五章 国防科研生产和军事订货第六章 国防经费和国防资产第七章 国防教育第八章 国防动员和战争…
  • 20191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经1984年5月31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2次会议通过,1984年5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14号公布;根据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关于…
  • 20191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总  则第一条 为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保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顺利进行,制定本法。第二条 国家秘密是关系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依照法定程序确定,在一定时间内只限…
  • 201910-15
    《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兵服役条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完善士兵服役制度,提高士兵队伍素质,加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的有关规定,制定本条例。第二条 现…
  • 201910-15
    《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规范文职人员管理,保障文职人员合法权益,在军事人力资源领域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建设高素质文职人员队伍,促进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制定本…
  • 201910-15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军衔条例》
    目 录    第一章 总 则    第二章 现役军官军衔等级的设置    第三章 现役军官职务等级编制军衔    第四章 现役军官军衔的首次授予    第五章 现役军官军衔的晋级    第六章 现役军…
  • 201910-15
    《退役士兵安置条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规范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保障退役士兵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制定本条例。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退役士兵,是指依照《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
  • 201910-15
    《军人抚恤优待条例》
    军人抚恤优待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令 第 413 号 现公布《军人抚恤优待条例》,自2004年10月1日起施行。 2011年7月29日,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发布修改…
  • 201910-15
    《军服管理条例》
    第一条 为了加强军服管理,维护军服的专用性和严肃性,制定本条例。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军服,是指中国人民解放军现行装备的制式服装及其标志服饰。第三条 军服的制式由中央军事委员会批准…
共14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