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国防

◇ 当前位置:首 页 > 国防教育 > 校园国防 >
  • 201909-12
    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军训风采摄影摄像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为展示学生军事训练精神和风采,丰富军训生活,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学生凝聚力和创造力,特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军训风采摄影摄像大赛。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201909-11
    校领导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师生
    ​9月11日上午,副校长谈传生在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金盆岭校区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学生。来到军训场地,谈传生详细了解了各连队参训学生的训练和适应情况…
  • 201909-09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月9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曹一家,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黄立宏、谈传生,纪委书记胡永乐,副校长蒋昌波、刘扬…
  • 201909-04
    我校举行2019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
    9月4日下午,我校2019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在交通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谈传生、天心区武装部部长周永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入伍学生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学校人民武装部副…
  • 201908-29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集训的民兵连学员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暑期在校集训的民兵连学员。​ 多年来,民兵连承担了新生军训的任务,今年8月20日…
  • 201908-23
    长理举行学生军训医疗救护知识培训
  • 201908-21
    我校举行学生军训医疗救护知识专题培训
    为普及应急医疗知识,使师生学习和掌握应急救护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有效预防和应对学生军训中的急救问题和其他各种风险,确保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顺利完成。8月21日下午,学校人民…
  • 201907-02
    学校武装部举行2019年军事课教师讲课比赛
    7月2日上午,2019年军事课教师讲课比赛在云塘校区图书馆三楼演播厅成功举行。比赛由学校人民武装部主办,由各学院推荐的11名军事课教师参加了讲课比赛。参赛选手分别从中国国防、国家安全、…
  • 201809-10
    在奋斗中擦亮青春的底色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暨军训动员大会
    9月10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叶泽,纪委书记胡永乐、副校长谈传生、蒋昌波、刘扬,党委委员付嫦…
  • 201809-04
    学校召开2018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布置会
    9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迎新暨军训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谈传生到会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唐超文就迎新工作方案、新生开学典…
共13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