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国防

◇ 当前位置:首 页 > 国防教育 > 校园国防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民兵连学员并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8日 来源: 作者:

8月26日上午,副校长谈传生在学工部(处)一行人员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暑期在校集训的民兵连学员,并赴金盆岭校区查看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情况。

谈传生对暑假依然坚持在校集训的民兵连全体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高度赞扬了民兵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畏酷暑、锐意进取的精神。他表示:军训是大学新生入校之后的第一堂课,也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民兵连学员通过此次集训,不断改进训练方法,提高带训水平,确保后续军训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勉励学员要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带给新生,将学校爱国爱校的光荣传统传承给新生。

 

 

随后,谈传生冒雨赴金盆岭校区实地检查迎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他首先查看了学生宿舍周边安全。随后,深入新生宿舍修缮工程及学生宿舍热水入户施工现场,逐层查看新生宿舍墙面粉刷和配套设施维修等施工进度,听取了学工部(处)关于2018级新生住宿调配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各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的情况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程任务。

 

23BC7

 

4867

 

谈传生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同时对于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他叮嘱学生工作部门要寻求多方支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做好各项迎新前的各项工作,以确保学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8级新生入校。

 

 

(文/席军、黄阿明  图/任仟  审/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