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国防

◇ 当前位置:首 页 > 国防教育 > 校园国防 > 正文

学校2018年民兵连暑期集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3日 来源: 作者:

 

2CE45

 

 

8月23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民兵连暑期集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学校武装部黄自力部长、霍向阳副部长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国防办席军老师主持。

整个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由霍向阳副部长就整个暑期集训工作做了安排,他表示本次集训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能系统学习,科学训练,着重掌握“四会”教学,科学施训!

而后民兵连副连长林俊青同志上台发言。指出暑期集训是每名连队成员的必修课,号召全体同志发扬“铺路石”精神,增强体能锤炼本领,铸就军人优良作风和气质。民兵连王志亮同志代表全连对此次集训表了决心,他用一个形象的比喻阐明了暑期集训的意义——要想给别人一杯水首先要自己有一桶水,同时用“挑战”二字明确了自己的训练态度。在座成员听后深受鼓舞,掌声雷动。

 

18587

 

学校武装部黄自力部长从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苦练本领,遵守纪律和确保安全五个方面进一步作了动员讲话,同时还对连长和指导员提出要求,严格管理,科学组训,确保集训圆满完成!

最后国防办席军老师在总结后指出,全连官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珍惜集训难得的“充电机会”,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下步新生带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在高昂的士气和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图/文  席军、郭佳敏)

1F4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