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流程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资助 > 勤工助学 > 办理流程 > 正文

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学生先进个人汇总表(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作者:
附件2:            2020年勤工助学工作学生先进个人汇总表
        院系(盖章)                                                       统计时间:  年   月     日
序号 院系 专业班级 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岗位名称 归属部门 工作内容 主管老师 所在岗位老师评价 上岗起止时间 备注




































































































































































































































































备注: 

  1、此汇总表的排列顺序为,学院、校职能部门,同一部门放在一块。并且在归属部门处注意区分,如“党政办”为“校党政办”还是“院党政办”。

  2、老师评价分为A、B、C、D四个等级,参照个人申请表上老师的评价填写。
  3、学院、班级一栏请统一填写简称,如能动学院、建环17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