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集训的民兵连学员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来源: 作者: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在人民武装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暑期在校集训的民兵连学员。


 多年来,民兵连承担了新生军训的任务,今年8月20日起,民兵连开始了为期10天的集中训练。

党委书记付宏渊向民兵连全体学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了民兵连在开展养成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学风建设中所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高度赞扬了民兵连学员吃苦耐劳、敢于担当、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他指出,民兵连过硬的军事技能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展示了理工学子独特的品质,为全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更好地完成军训工作不懈努力。

随后,党委书记付宏渊与陪同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民兵连日常训练情况和各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要求要以新生军训为契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加强对民兵连学员的人文关怀。




                                                                              (文/黄阿明 图/许谱辉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