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

6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征兵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谈传生、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艾楚君、副部长霍向阳及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谈传生副校长要求各院系将大学生征兵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提高认识,做实做细,运用现代技术手段提高宣传动员实效,激发广大学生参军热情。艾楚君部长通报了我校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院系之间存在的差距,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拓宽渠道、加强宣传、做好动员,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霍向阳副部长组织学习了湖南省政府、湖南省军区发布的《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对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断出台激励措施。2020年,继设立国防奖学金对入伍学生奖励外,还对因疫情影响尚未返校的学生提供来长沙体检的交通费补贴,努力为征兵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文/席军 图/曹婷 审/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