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发扬求真务实精神 强化学工队伍作风建设——我校召开辅导员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精神,进一步强化学工队伍作风建设,3月19日下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九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作风建设大会。副校长钱国平,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

12724


会上,学工部部长艾楚君宣读了《辅导员队伍作风建设规定(试行)》,分析了近年来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效,作风建设存在的不足、差距。


水利学院辅导员黄远发作表态性发言。他代表全体辅导员庄严承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将作风建设内化为一种政治自觉,内化成一种自我追求,践行成一种工作常态。


  副校长钱国平做了题为《加强学工队伍作风建设,抓落实、求实效》的讲话,从如何抓、为何抓、从何抓、怎样抓四个方面对强化学工队伍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从思想认识到位、担当精神到位、作为能力到位三个方面抓出作风建设的实效;抓队伍作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是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的客观要求,是基于工作情况的现实需要;要从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学风建设、生活作风建设四个方面狠抓作风建设;抓作风建设要做到抓常见常态、抓细见实招、抓长见长效。

(文/计潇  刘阳  图/黄子书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