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关于举办“致敬伟大中国” 军训风采摄影摄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

各院系:

为展示学生军事训练精神和风采丰富军训生活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学生凝聚力和创造力,特举办本次大赛。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军事技能训练为题材突出军事课程育人和实践育人通过摄影摄像大赛促进军事技能训练质量的提升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弘扬正能量拓展军训内容繁荣校园文化营造良好军训环境和气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军训的精神和风采。

二、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

三、参赛时间

作品提交时:9月19日至9月30日

作品投票时间:101日至1011

专家最终评选:1012日至1016

四、作品要求

1.绕“军训育人”主题,突出军训内涵,内容健康向上,立意鲜明。

2.图巧妙,主题突出,风格不限,色彩搭配合理,具有纪实性、思想性和观赏性。

3.投稿照片、视频,画质清晰,手机拍摄亦可。

4.视频格式为 mp4,视频时长不超过 8 分钟,大小一般不超过 100M。

5.所有参赛作品,确保内容真实准确,为参赛者原创(比赛不接受数码合成照片不得用数码手段对照片进行拼贴挖补等二次创作)非原创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6.投稿作品概不退稿,请作者自行做好备份。

五、作品提交方式与要求

请参赛个人或团队2020年9月3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及作品发送承办方邮箱,邮件命名为学院+姓名+作品名称。报名表纸质档送至长理易班工作站。每位参赛者不超过2幅照片、1个视频投稿。

作品一经使用,将由微信公众号“长理学贝(ID:clxb111)”直接给予授权如原作者不同意授权或者不允许转载分享请事先说明,否则默认同意以上规定。

对不符合以上提交要求的作品,组委会将取消其评选资格。活动期间可进入公众号“长理学贝”、易班网及易班APP长沙理工大学主页了解

六、投票方式与结果公示

摄影作品:进入易班网或易班APP首页点击“摄影大赛投票进行投票

摄像作品:关注“长理学贝(ID:clxb111)”,点击底部菜单“摄像大赛”进行投票。

评奖结束后将通过“长理学贝”微信公众号及易班公示获奖情况。

 


作品报送邮箱:csust_yiban@163.com

大赛 QQ群群号:201721409

        作品报送地址:长理易班工作站(学生活动中心102室)

                                                                                                                                                学生工作部(处)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