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关于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新生入馆教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2020级全体新生:

因疫情防控原因,今年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改在线上举行,为吸引新生参加新生入馆教育,图书馆制作了活泼有趣的闯关环节,并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请全体2020级新生关注图书馆公众号,通过“常用服务”栏进入“新生闯关”学习并闯关,特此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10日


附:闯关流程

手机微信端按上图所示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公众号,并在“常用服务”里点击“新生闯关”即可进入板块;或直接复制地址:http://cslgdxrgjy6.nczxst.com/,在电脑或手机浏览器上打开亦可参与活动。

❖新生需按提示操作进行登录

登录完毕,回归主题。本次闯关共分五个板块,分别是:本馆概况、入馆须知、图书借还、数字资源、读者服务。当然,别忽视了道路尽头的装饰用小宝箱哦!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时间到2020年11月20日截止,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闯关。

●活动时间截止后,我们会在后台统计出答题成绩,并对排名前100的同学给予奖励。

●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每一章再答题,闯关失败的同学也不用灰心,重新进入学习并耐心等待一定时间之后是可以再次闯关的。

●最终得分与答题正确率和使用道具情况有关,且答题时间越短,分数也越高哦!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人:华为蓝牙音箱;

●二等奖20人:罗技无线鼠标;

●三等奖30人:32GU盘;

●优秀奖40人:精美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