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土木学院】读懂青春绽放的正确姿势——土木学院桥卓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培养青年大学生党员砥砺奋斗的意志品质,428日晚,土木学院桥卓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院学工办龙承运主持会议。

会上,龙承运带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结合这六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再重点学习领悟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以及习近平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中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龙承运结合疫情防控一线青年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及其涌现出的无私无畏精神,教导支部全体同学一定要树立真挚的为民情怀、锻造过硬的意志品质、练就超强的工作本领,勇于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

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桥桌1701班黄明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学习和传承好老一辈科学家身上所展现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心系祖国发展,让青春在担当复兴大任中闪光

                                                                               (文/  龙承运  /黄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