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_媒体之声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五星大赛初体验,你们学院秀一手了吗?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青春心向党,熠熠少年时”

暖风细雨夹杂着丝丝春意

清凉日夜烂漫了青春风气


随着明朗春日的到来

五星大赛在大家的期盼下

来到了春意盎然的长理校园

摩拳擦掌准备已久的长理er们

在院初赛的比赛上大放异彩

在舞台上肆意挥洒自己的青春


那么在院初赛各位选手到底碰撞出了怎样的火花?请大家系好安全带,杨梅妞这就带大家穿梭各星比赛现场


795E



01

歌乐闪耀


歌星们用或深沉或轻快

或宽厚或明细的音色将歌曲吟唱


52C0


乐星们用或舒缓或紧促的乐调

展现了技艺的娴熟

让梅妞沉醉其中






4DA1



02

舞星魅力


舞星们动作有力而干净

台风炸裂而动感






5492





477D


03

笑星灿然


笑星的演出满是包袱

让梅妞捧腹大笑












04

风采礼仪


风采礼仪之星的帅哥靓女们也十分亮眼















精彩纷呈










丰富多彩的院初赛

让杨梅妞意犹未尽

快来接着康康精彩瞬间!


交通学院胡胜榕

《奔驰在千里草原》



undefined


胡胜榕运用特殊的、富有神韵的拨奏技巧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浓郁的草原风格,随着节奏的层层递进,情绪更为奔放,气氛也更为热烈。演奏者的形体与内在情感与曲目相协调,没有任何浮夸轻飘之感,将二胡驾驭得游刃有余,神韵十足。

汽机学院宋明宇

《阿楚姑娘》



undefined


远方有一位阿楚姑娘,在月光下,等着她心上人回来,故乡,大概就是那个年少时拼命想要离开,而现在却无时无刻不想回去的地方。


大雪纷飞里西出阳光无故人的景,秋风萧瑟里风吻过的口红欲盖弥彰,可能这就是阿楚姑娘。

能动学院雪克热提江·先木西丁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undefined


“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

秋天的风 ,一阵阵地吹过;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雪克热提江·先木西丁的嗓音低沉且浑厚,温柔且深情,他运用极具技巧性的歌声,完美地演绎了歌曲所传达的故事。情绪带入完美,令人回味无穷。


经管学院仙女姐妹剧组

《仙女姐妹》



undefined


表演者用精湛的演技演绎了一个发生在两姐妹之间的有趣故事。他们用扎实的舞台基础,配合到位的形体神态,向观众传达了人物内心丰富多彩的情绪。小品全程高能,笑点满满,饱含真挚友情与浓浓爱情,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精彩而有趣。

计通学院闫琪

《董小姐》



undefined


“你嘴角向下的时候很美

就像安和桥下

清澈的水;

爱上一匹野马

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董小姐......”


闫琪用木质般的嗓音像讲故事一样将歌曲娓娓道来,温柔且热烈地向我们传达了民谣的浪漫,仔细感受,可以体味到歌者轻吟缓唱中抒发渲染出来的情感,令人落泪,实乃佳作。


数统学院周千煜

《巴赫二部创意曲》NO.13



undefined


周千煜所弹奏的曲目具有完整的艺术性和深刻的思想内容与高度,富含了精湛的创作技巧法、卓越的复调式艺术和深刻的思想感情内容。她也用自己高超的演奏演绎了声部层次的对比和变化、平衡与协调,给观众带来了良好的音乐体验,表现出了她神秘迷人的魅力。

材料学院程梓楷、蓝雨璇

《长理求学记》



undefined


两位选手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将他们在长理的所见所闻所感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出来。他们说学逗唱技巧到家,逗哏捧哏配合到位,逗得台下皆是捧腹大笑。节目不仅笑点十足,也饱含了选手对长理校园的浓浓爱意,节目最后升华主题,尽展他们对母校的深深祝愿。笔酣墨饱,妙不可言。

文新学院杨花

《云烟成雨》



undefined


“若一切都已云烟成雨

我能否变成淤泥

再一次沾染你;

路灯下昏黄的剪影

越走越漫长的林径...”


表演者嗓音空灵婉转,氤氲出温柔意蕴悠长的气氛,将歌曲完美演绎;节目的创意让歌曲充满了故事性,声声动人心弦。

艺术学院孙浩然

《流浪记》



undefined


“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我实在不愿轻易让眼泪流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 不会害怕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孙浩然用深沉而有力量的嗓音带我们走进了歌曲所反映的内心世界,一句句歌词展示出了别离与孤独,释然与坚定的画卷,让现场聆听者沉浸在歌唱者的情绪中,让人难以忘怀。

国际学院乐器表演

《灯火里的中国》



undefined


阳春白雪,如诗如画,中西乐器珠联璧合,整个节目结合了古典乐器的空灵悠长和西方乐器的明亮深沉,将灯火里的中国演绎在聆听者的面前,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唤回的百年承诺,紧扣主题,将中国的青春婀娜与胸怀辽阔大气酣畅地描绘了出来,给人以生生不息的力量。






小小ending










以上就是梅妞为大家带来的院初赛的全部内容啦!在经历精彩绝伦的院初赛后,各个赛道都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选手,他们之中不论是歌喉明亮、舞姿优美,还是技艺高超、风趣礼貌,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存在!



飒飒春风细雨,浓浓长理才情,院初赛让我们见识到了各位选手的风貌,看了如此精彩的院初赛,大家是不是也和梅妞一样被长理学子的多才多艺所惊艳呢~


五星大赛的五个赛道的就如明亮星光的五个星角,灿烂闪烁构成了熠熠生辉的五角星,璀璨在长理校园。看了此次初赛选手们的精神状态后,怎么能不让人期待后续的比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