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

文化校园

校领导与学生共迎新年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13:41  来源:

12月31日晚,副校长钱国平带领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共迎新年。

钱国平先后到金盆岭和云塘校区进行走访交流,并逐一走访每栋学生公寓,与学生、学工干部、宿管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工作的开展、公寓管理与服务、公寓水电保障、学生期末备考等情况,对所在学生公寓的同学、学工干部、宿管人员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云塘校区,他还到行健轩5栋参观了汽机学院筹建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对“一站式”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希望通过以点带面,整合资源,逐步推进各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钱国平强调,在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文/郑忠辉 图/汪伦 审/王煜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