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水利学院举办“‘研’途相伴,温暖前行”助力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09:30  来源:

连日来,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推出了考研学生加油站、录制音视频送祝福、走访考研宿舍送礼包等一系列暖心助研活动,进一步营造考研氛围、助推考研梦想、增强考研学子信心。

“下一站,上岸”,是考研学子对自己的祝福。宿舍楼内的留言板上,考研学子的愿望语以及学弟学妹们手写的祝福语布满了留言墙。“学长学姐,拼尽全力向前冲,你们一定能够金榜题名!”“说好了,我们一‘研’为定”……“KO焦虑,我们OK的!”电台音频和“追梦赤子心”考研助力MV为每位考研学子舒缓了备考压力,激发了考前动力,助力研考最后一公里。此外,学院老师为每位考研学子送上装有寓意着“时旺运旺”的旺旺雪饼、“成功上岸”的冰糖橙、“考研顺利,金榜题名”定制百事可乐、“解忧排疑”解压玩具、“温暖予你”暖宝宝、定制口罩和心愿祝福卡的“金榜题名”大礼包,一件件富有寓意的物件,从礼包袋的设计、物资的采购,再到装袋、发放,整个过程都寄托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深情祝福。

“感谢学院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党支部的关怀,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马上就要考试了,其实心理压力也很大,能收到这样的祝福,我打心底里感得很温暖,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取得优异的考研成绩。”考研学子刘虎臣说道。

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紧跟学校“双主体”发展战略的步伐,将学生升学或高质量就业,作为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学院依托学科、专业优势,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积极整合师生党员、专业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力量,推动“三全育人”进一步走深走实。近年来,学院学生升学率、就业率均呈稳步上升趋势。

(文/甯子豪,图/龙永强,审/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