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经管学院】【暖心助考研】“暖阳相伴 成功上岸 心中无畏 一举夺‘葵’”经管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祝福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7:08  来源:

考研在即,12月23日中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17级辅导员肖翠,班主任以及学生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设立“经管学院考研加油站”,为经管考研学子缓解考前焦虑,加油鼓劲,勇战夺“葵”。

学院为考研同学精心准备了暖心礼品:一朵朵绽放的向日葵,意寓积极乐观,越战越勇,一举夺“葵”;一张张手写的明信片,送上来自同学和老师最诚挚的祝福;一杯杯温暖的姜茶,驱走冬日的寒冷和复习的疲惫,用最好的状态来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同学们还在写有“暖阳相伴,成功上岸,心中无畏,一举夺‘葵’”祝福语的横幅上署上自己的名字,写下美好的心愿。学院领导也到现场和考研学子们谈心交流、合影留念,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考上心仪的学校。

考研加油送祝福,体现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暖心关怀和诚挚祝福。姜茶暖胃,葵花暖心,祝愿全体考研学子考研加油,心中无畏,成功上岸,未来可期。 

 

 (文/熊玉梅 图/黄紫妍 肖芷欣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