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能动学院】【暖心助考研】一“研”为定,考出佳绩:能动学院为214位考研学子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7:11  来源:

12月23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工三A201举行2017级考研送考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学院副院长、能动1701班主任刘忠,学院副院长何建军,新能源1701班主任唐明珠,学工办全体老师,2017级214位考研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学院精心地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礼品袋,里面有写满了低年级同学祝福的卡片,有寓意着开得胜、心想事的脐橙,还有补充能量的牛奶和巧克力。

靳攀科对全体考研学子说,因为疫情,今年考研之路较往届更为坎坷,他相信学生能迎难而上,激发更大的潜能。最后两天要放松心态,相信积累和付出,保持最佳的状态,以最好的姿态迎接考试。考场分布在长沙市各个地区,他提醒各位考生务必保证好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最后,他预祝全体学生考出佳绩,顺利走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何建军鼓励大家整装待发,精神饱满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收获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罗亦欧嘱咐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考试须知,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个考点对考生的要求。她鼓励大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 

小小的礼物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本次活动鼓舞人心、意义重大,每一位考研学子都收到了来自学院师生最诚挚、亲切的祝福,预祝全体考研学子怀揣祝福鼓励踏进考场,收获理想成绩凯旋而归。 

(文/罗亦欧  罗滢颖  /罗滢颖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