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经管学院】温暖师生情:经管学院班主任为学生送新年第一本书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13:33  来源:

什么样的新年礼物才更加有意义?经管学院20级会计学专业的班主任艾楚君、木拉迪、段懿珊给出了一个别出心裁的答案。

为引导学生们爱读书,读好书,形成良好的班级学风建设,3位老师为班级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新年的第一本书。其中包含了经济、管理、哲学、历史、散文等不同类别。

收到新年礼物时,同学们的笑容像开在冬日里的春花,即便冬夜寒冷,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书籍温暖了师生情。会计2003班的陈浪对于老师们送出的这一份特殊的礼物有着很多感慨:收到书籍时,有一种无言的感动,班主任老师用一种不一样的形式引导我们要爱读书,读好书,这本书在我们的心里是独一无二的。这份新年礼物,来得可爱,来得暖心。

本学期以来经管学院非常重视师生的读书交流,举办了阅读·分享·成长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把此次新年礼物作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中,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文/段懿珊 图/莫晨晨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