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文新系】元旦前夕送祝福 文新系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13:34  来源:

1230日晚,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系副主任、新生班主任魏桃初,新生辅导员李敏以及班主任助理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我系新生并致以温情祝福。

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魏桃初代表学院向学生们提前致以新年的问候,并亲切地询问:老家是哪里的?和家人通电话没有?嘱咐同学们有任何困难及时联系老师。李敏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一是提高宿舍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人走关电、不使用违规电器;二是保持宿舍卫生的整洁;三是临近期末,要认真备考。同时近日气温降低,李老师贴心地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暖。

魏桃初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学习上下苦功夫,身体素质也要跟上来,时刻以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激励自己。

老师们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提高身体素质,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待。 

(文/  陈强  /魏桃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