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经管学院】经管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党员骨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08:21  来源:

4月8日晚,经管学院在综合教学楼A108召开了2018级学生党员骨干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何涛、党建辅导员叶鑫主持,18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叶鑫主要围绕党员身份感、党员作用发挥、党员责任意识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她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理应主动关心班级状态,配合班委优化班级工作,发挥桥梁、辐射作用,及时与老师沟通班级同学的情况。叶鑫鼓励18级党员同志成为信得过靠得住的学生干部,同时也能够成为信得过靠得住的学生榜样。

何涛谈到党员是值得骄傲、值得自豪的一个身份标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先进的思想、优良的作风、认真的态度。在实践过程中,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断历练和成长,将先进性真正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于端正入党动机,纯洁入党初心的重要性理解,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和学生党建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的龙头作用。

(文/周文娟   /樊洁   /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