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电气学院】电气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重点项目模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0:56  来源:

4月20日下午,电气学院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省赛项目模拟答辩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自动化系主任贺勇、电力系老师张永熙和分团委书记田孟萍参加。

此次模拟答辩会分为项目讲解和老师指导两个环节,共有三个项目参加答辩,他们将代表电气学院参加该比赛的湖南省省赛。在PPT展示及讲解过程中,各项目组负责人就项目背景及现有成果作详细介绍。

针对各项目组PPT展示表现出的问题,贺勇提供改进方案,各项目组要精简PPT内容,减少空话套话;要突破技术壁垒,深挖项目应用性,展现核心竞争力,提升信服力。任艮丰指出,学院对挑战杯赛事重视度高,各项目组应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勇创佳绩的精神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此次模拟答辩会旨在优化项目作品,提高各项目组的综合竞争实力,各项目组要总结经验,将指导建议落实于作品中,并在湖南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赛中勇创佳绩!





(文/图  武景睿      审/任艮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