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土木学院】土木学院举办学情分析暨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0:58  来源:

为引导大三学生认清当前考研就业形势,精准定位目标,420日晚,土木学院于工科三号楼召开2018级全体本科生学情分析暨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汪伦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18级年级辅导员綦丽、邓文杰参会。

綦丽从学分绩点、高分及挂科情况、四六级通过情况等方面全面分析2018级同学的学习现状,并表彰单科最高和满绩点学生,现场颁发奖品。

汪伦从土木学院近三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入手,分析讲解了考研与就业的抉择、考研择校、复习经验、考研心态和重要时间节点等方面,并向同学们详细展现考研择业的动态过程和应对技巧。

黄阿明针对2018级学生存在规划不确定性及考研复习困惑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勉励大家多看书、多锻炼,增强土木专业自信心,传承大国工匠精神,将个人发展与社会时代发展相结合,树立为工程报国的远大抱负。

土木学院依托调研情况和既有的数据分析,针对性地提升学生对职业发展定位的认知,为学生明确努力方向,有力推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培育。

(文/汪伦  /邓文杰  /黄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