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电气学院】电气学院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0:59  来源:

4月26日晚,电气学院于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电气学院团委书记田孟萍,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韩明明、张力、王逸飞出席并担任评委。此次比赛由冯悦航、苏世艺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22组选手参赛,近一百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比赛采取朗诵的形式,由评委和观众为各组选手评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朗诵一篇篇经典诗歌,其中《大写的中国》、《党旗颂》、《我用残损的手掌》等作品得到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评价。《党旗颂》作品中“你有晨曦一样的颜色,映红了东方的天宇;你有沸点一样的温度,让神州变为热土”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赞美;来自电气1910班的同学通过作品《大写的中国》,用高昂的歌喉展现祖国风采,以一纸苍劲的毛笔字“致敬伟大祖国”书写着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本次比赛旨在以朗诵的形式激发选手的爱国热情,深化家国情怀。赛后,田孟萍表示,希望各参赛组总结经验,在以后的比赛中向评委和观众呈现更精彩的作品,展现电苑学子风采。

(文/彭广 图/王一帆 审/任艮丰 田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