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继教学院】继教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1:01  来源:

4月26日晚,继教学院分党校在14教1002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3期发展对象、第2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方碧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部主任刘卓明,学工部老师和各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出席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员代表登台表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为主题的诗歌朗诵《红色的七月》。学员代表刘也富、胡岚、谢维博和刘煜分别上台发言,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次培训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锤炼忠诚之心,坚定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方碧波围绕中国发展史、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全面脱贫攻坚、两会精神等进行导学。他要求全体学员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他希望学员们用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

典礼结束后,黎正稳教授为37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员的入党条件和程序》。




(文/图 周群英  审/方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