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化学学院】化学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企业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0:15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定向推荐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提升低年级学生就业意识,4月30日上午,化学学院就业辅导员兰贵辉带领5名大四未就业毕业生及大三意向就业学生,与水利学院老师一起前往中科华创国际工程设计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行活动。

中科华创是一家综合型设计院,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环境卫生工程、热力工程)、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专业乙级资质。

在公司会议室,该公司副院长胡北南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单位工作的学校校友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越来越深入的校企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此后,在公司工作的校友分享了工作生活情况,并和到场的学生、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与学生均表示收获匪浅,现场向公司工作人员提交了简历,后续继续沟通就业和实习相关事宜。

(文/兰贵辉  /马琳  /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