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

学院风采

【土木学院】土木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0:21  来源:

为做好在校学生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级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针对2020级全体新生进行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培训。2020级辅导员李小军,文岚和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相关要求和内容。

会上,文岚详细解读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问答》的相关内容。她指出,疫苗一定不能盲目接种,要注意打疫苗的禁忌、注意事项以及打疫苗后可能导致的不良反应。她特别强调,新冠疫苗接种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对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的最好保护工作,只有形成安全防护网,才能具有保护作用。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全体学生都要接种疫苗。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培训,引起了同学们对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视,让同学们对接种疫苗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消除了大家的疑虑,为五一后的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李睿博  /向梓宸  /黄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