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身边榜样 > 正文 >

身边榜样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五届“长理之星”候选人简介(热孜完古丽·热合曼)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1:42  来源:


姓    名: 热孜完古丽·热合曼

性    别:

政治面貌: 共青团员

学    院: 语学院

班    级: 英语1502班

主要任职: 卡耐基协会副会长,英语协会学习部部长,班级安全委员

参评类别: 自强励志之星

专业学习:共83科、平均分82.34分;少数民族职业规划培训优秀学员;过英语四级(528),六级(558)、专业四级;MHK四级甲、普通话二乙等。

个人荣誉:热孜完古丽•热合曼,一名会五种语言的新疆维吾尔族女孩,从小的梦想就是当英语老师,教维吾尔族人民学英语讲英语,与世界联通。为此,高考录取在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她,于2017年转专业至英语专业。作为民族学生,英语基础较差,但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顺利通过各科考试,还取得了平均分82.34分的好成绩。她为了梦想,钻研专业,投身英语语言和教学研究,于2018年在《阿坝师范学院》发表论文《口译竞赛向口译教学的导入研究》。目前,已经拟录取为新疆师范大学学科英语2019级研究生。这名新疆维吾尔族女孩用努力和坚持在长沙理工大学圆了自己的“励志成才梦”。                                                               

先进事迹

1.阿坝师范学院学报发表一篇文章(4/4);

2.校级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共赢杯”话剧比赛二等奖;

3.校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4.校“理工杯”篮球比赛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