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校长曹一家除夕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21:47  来源:

1月21日除夕上午,校长曹一家带队先后前往金盆岭、云塘校区检查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值守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创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处)、保卫部(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大家辛苦了!”在金盆岭校区和云塘校区的校门、保卫楼和监控中心等地,曹一家一行亲切慰问保卫处值守人员,检查了工作值守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生活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保障等有关工作的汇报,强调要把工作落实落细到每一个工作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曹一家对全体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黄创霞要求工作人员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工作责任落实落细。

“你的家乡是哪里的?工作和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在金盆岭西苑学生公寓、云塘校区行健轩学生公寓等地,曹一家与公寓中心值守人员话起了家常。在仔细查看了学生公寓的环境设施和卫生条件后,曹一家频频点头表示赞许。他表示,学生公寓是学校“三全育人”的重要阵地,大家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塑造正确的价值观、练就过硬的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走访中,曹一家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上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感谢全体教职员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努力和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省委要求和工作部署,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文/刘飘逸、任志祥 图/刘飘逸 审/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