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陕西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5:24  来源:

11月10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蒋毓新部(处)长一行6人到我校学工部进行调研。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艾楚君,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学工部副部长贺良参加交流座谈。

 

艾楚君对蒋毓新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学生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特色做法、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效等。蒋毓新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

双方与会老师就共同关注的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能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年度人物培育、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准备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工干部的交流互访,互相学习,促进双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

(文/曹婷 图/地里努尔 审/贺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