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工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4:31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导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谈传生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98C1

B614

1282A

易显飞书记从基本情况、主要内容、思维方法、重要特点和如何学习五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对19个专题的主要篇目和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社会热点问题、焦点问题等应该如何根据高校学生教育管理的特点进行思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许多党员同志表示,导读报告具有理论上的学理性,又对立足本职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谈传生副校长认为导学报告系统全面,是在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础上的理论概括和学理阐释;同时要求,学工系统要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将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效能,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责任,并要求要组织学工系统尽快进行一次集中学习和研讨。

(文/席军 图/曹婷 审/艾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