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民族学生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4:34  来源: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学工部邀请湖南省民族团结教育名师、湖南省大学生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精品项目--田慧工作室--首席专家田慧教授为我校200余名民族学生举行了题为“加强修身修为,共铸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讲座。我校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专职辅导员地里努尔、木拉迪以及新疆内派教师热米拉老师参加。

田慧教授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的内涵,要求民族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争做新时代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促进各民族团结奋斗和繁荣发展。她还结合自己在新疆和内地的生活经历,剖析典型案例,激励民族学生自立自强,加强自我修养,刻苦努力学习,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飞扬青春。

(文/木拉迪  /邹昊轩  /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