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袁志成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16:00  来源:

 

11月16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袁志成率学工部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双方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举行座谈。副校长钱国平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邱国良主持。

钱国平向湖南城市学院一行来我校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自建校以来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果,并对我校“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作出阐释。钱国平指出,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袁志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专业情况,提出两校源远流长、情谊深厚,希望今后能够在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邱国良从“三全育人”战略实施、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学工部公寓中心主任练黎旋就公寓管理与服务的工作经验作出分享。

湖南城市学院学工部部长余洪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工作的现有架构、主要成绩和发展规划,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方面做出重点交流。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并走访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和部分学生宿舍。

图文:詹佳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