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工部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0:27  来源: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学工部组织师生于418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实况。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报告旗帜鲜明地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湖南省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要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

 观看开幕式后,师生纷纷热议省委书记张庆伟所作的报告。土木学院学生曹俊感慨省党代会的召开既是收获时刻,也是启航时刻。作为一名土木学子,我备受鼓舞,决心抓住‘新基建’的机遇,用科研创新为党和国家做实事”。文新学院学生郭志治说:“在观看开幕的过程中,我进一步理解了我省的发展形势与发展机遇,深切地感受到领导班子建设湖南的决心。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练就过硬本领,向着传播和弘扬湖湘文化前进,向着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前进!”。

少数民族辅导员木拉迪说:“作为党员,我们应当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作为一名少数民族辅导员,应该更刻苦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促进民族团结,让各族同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

学工部副部长王煜坤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奋发向上的大会。青年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我们应当采取多种形式赓续湖湘红色基因,在大学生中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切实培养大学生的共产主义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文/詹佳  图/李泰儒 詹佳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