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长沙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0:34  来源:

 

12月2日下午,长沙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姚建军一行7人来我校学工部进行调研,双方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闾兰主持,副部长王煜坤、公寓中心主任练黎旋参加交流座谈。

闾兰对姚建军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学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阐述了我校学生工作“12345”的工作思路和“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人才培养目标,分享了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举措与成效。

姚建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长沙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门建设和工作情况,就辅导员专业化建设、学生养成教育、学生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与我校开展交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王煜坤从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他表示,要加强辅导员队伍的作风建设,一方面要树立先进典型模范,另一方面要做好辅导员的考核工作。学工部公寓中心主任练黎旋分享了我校公寓管理与维修服务的工作经验。

会上,双方就学生资助、国防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进一步深化交流,并走访了学工部各科室和军事模型展览室等地。

 

(图文/詹佳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