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省教育科学研究基地专家来我校对入围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23:15  来源:

12月29日上午,省教育规划办组织专家对我校入围的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组成员有省教育厅原党组成员姜正国教授、省社科联科研处处长邓曼、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教授、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谢剑虹。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副校长曾祥君、社科处、经管学院负责人及基地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剑虹同志主持。

付宏渊对教育厅领导长期关心、支持我校表示感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社科工作和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希望以此次基地建设为契机,用科学的理论为指导,做好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在如何提高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引领学校高效发展等方面做深入研究,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提供强大的智库支持。

姜正国对我校近年的快速发展、省教育科学研究基地现有基础和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考察的目的、要求、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曾祥君对考察组专家来我校实地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科学研究及基地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

基地主任刘建民和基地首席专家黄维向专家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研究成果、优势与特色、“十四五”研究规划,并描绘了基建建设的蓝图。汇报后专家到经管学院对基地办公场所、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根据考察结果进行交流并向基地反馈相关意见,刘建民对基地优势、特色的肯定表示感谢,学校将按专家意见完善研究内容,不辜负专家们的期望。

                                                                (文/陈娅 审/郑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