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与南昌市东湖区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20:37  来源:

1月11日,我校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举行。副校长蒋璟萍,南昌市东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南昌市人社部门负责人,招就处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

蒋璟萍向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她表示,我校将根据校地人才战略合作中优质企业的需求,进一步深入对接相关学院,精准匹配人才需求,通过开展一系列人才活动,使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南昌,希望南昌市东湖区能与我校有更紧密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胡俊峰对长沙理工大学给予人才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长沙理工大学与东湖区一起携手同行,将双方交流互动、务实合作更深入的持续开展下去。

仪式现场,双方领导为南昌市东湖区人才战略合作基地揭牌,并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我校已与深圳、汕头、绍兴、平阳等14个省地市人社局达成政校企三方合作协议,并举办区域性龙头企业双选会30余场。我校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内涵,加强“政府+地域+学校”就业市场平台建设,多途径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郑纯、李娜 图/宣传部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