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RE+

新闻资讯

MORE+
◇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

党建之窗

学习“骆驼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学工部党支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4:12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革命精神,强化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2020年10月11日,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赴任弼时纪念馆参观学习。

12D39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艾楚君带领下认真参观了任弼时生平业绩陈列馆。陈列馆采用图文、实物、蜡像、雕塑以及多媒体等形式生动再现了任弼时同志为革命奋斗不息、光辉灿烂的一生和忧国忧民、追求真理、脚踏实地、不辞重负的“骆驼精神”。随后,邀请了纪念馆研究室周老师为大家上了题为《新时代呼唤“骆驼精神”》的专题党课。周老师从信仰坚定,初心不改;坚持真理,敢于担当;不辞劳苦,负重前行;少取多予,廉洁奉公等四个方面阐述了“骆驼精神”的表现、内涵和时代意义,再现了任弼时同志作为“党和人民的骆驼”的光辉形象。

全体党员为革命先辈心忧天下、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所深深折服。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要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传承好“骆驼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文/席军 图/曹婷 审/霍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