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金盆岭校区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

3月16日下午,副校长钱国平深入金盆岭校区,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学工部(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钱国平一行先后来到城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各学院学工办、学生宿舍楼栋、教学楼,对相关学院、部门在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钱国平详细了解了各学院学生未返校情况、进出校园请销假情况、每日健康监测情况,查看了十四号教学楼入口体温监测系统的安装及调试情况,检查了各学生宿舍楼栋“来访人员登记表”登记情况、消杀记录情况、工作人员体温监测情况,询问了各学生宿舍楼栋值班人员值守情况。

钱国平在检查中指出,以祥和平安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把学生安全和校园平安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对学生进行更全方位、更严格的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开展经常性的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集中检查,切实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他强调要聚焦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层层落实防控责任,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加强人员管理和校园管控,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祥和平安。


(文图/肖义慧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