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

  

   5月13日上午,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书记秦润华一行3人来我校学工部进行调研,双方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邱国良主持,副部长王煜坤、副部长闾兰、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等参加交流座谈。

邱国良对秦润华书记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学生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学生工作坚持“有理念、做大事、敢创新”的底线思维,推进基础工作做踏实、无短板,始终坚持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秦润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

唐宏宾以汽机学院“匠心学堂”为例,介绍了学院“四轮驱动”特色人才成长模式,通过优秀校友学业规划、通史讲坛、生涯团辅以及学业帮扶等方式,多措并举,为学生思想充电,精神补钙。

闾兰介绍了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历年开展情况,分享了我校坚持工作与比赛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个人发展与育人成效相结合的“三结合”实践经验,强调“以实际经验接招学生工作才能得心应手”。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并走访了汽机学院“匠心学堂”社区服务站等地。


(文/莫梓淇 詹佳 图/詹佳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