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新疆驻湘工作组刘娜一行来我校指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来源: 作者:

9月28日上午,新疆驻湘工作组刘娜一行三人来我校指导调研,双方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邱国良主持,副部长闾兰、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等参加交流座谈。

闾兰从学业帮扶、经济帮扶、心理帮扶、就业帮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分享了我校优秀育人案例。

邱国良对刘娜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始终把培养好、教育好少数民族学生作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一环,坚持深入抓、持久抓,把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工作落细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刘娜深入了解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资助等工作,对近年来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实现了百分百就业、学生发展典型成就等方面表示高度赞扬。

交流会后,还走访了我校教育部“一站式”社区服务建设点和“匠心学堂”、“交通青年”社区服务站、学校民族风味餐厅、学生宿舍等。

(文/莫梓淇 图/莫梓淇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