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献礼中国红——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3日 来源: 作者:

今年101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献礼中国红国庆升旗仪式,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康幸福。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院长、副书记,以及一千三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上午8:0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护旗方队迎着朝霞,迈着坚实雄健、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师生齐唱《歌唱祖国》,挥舞的国旗连成红色的海洋,传递出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和无尽的祝福。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将爱国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利用重要纪念日等时间节点,通过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等活动,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莫梓淇 图/李泰儒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