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用心温暖你的寒冬:文新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寒冬已至,期末将近,为进一步关心学生和服务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平稳开展。12月2日晚,我院院长刘建新、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及辅导员陈鑫宇、吴笛深入学生宿舍,就疫情防控,考风考纪,消防安全,学习生活等情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学院领导一行走进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刘建新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和在校感受;细心叮嘱同学们天气严寒,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用电起火等情况;激励同学们要抓住发展际遇,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价值。


近期疫情形势紧张,学院领导们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并叮嘱同学务必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寝室常规消杀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寝室安全。


期末月将至,陈仁凯还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复习迎考的进度和状态,勉励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树立充足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调整作息,一鼓作气,取得骄人成绩。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同学们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积极自信的心态备战考试。(文/黎傲然  图/何宇杰  审/陈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