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校园交通安全座谈会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电气学院于5月22日-5月25日期间分年级召开校园交通安全座谈会暨工作布置会,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年级辅导员带领参会学生学习《长沙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集中重点学习了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整治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同时强调了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科学性,对电动车给学校带来的安全隐患做了解释,随后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回答。

电气学院继续将根据学校要求完成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相关要求。今后学院将全面开展校园安全主题班会,积极推进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打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图/张一鸣 审/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