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长通讯员培训班结业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5月25日晚,电气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长、通讯员培训班结业答辩会在工科一号楼B503举办。电气学院团委书记田孟萍,19级辅导员范凯、20级辅导员杨宸君、22级辅导员朱尚品出席,此次活动由实践部黄玥主持。

会议伊始,田孟萍强调,培训班开展的目的是传承学院实践育人精神,为后续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地开展奠定基础,答辩会的目的是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进行展现,希望培训后学员们收获满满。

在现场答辩中,十二个小组紧紧围绕“如何打造一个有温度、有特色、有品牌的实践队”的主题,结合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特色,分别从理论、依据、案例、实操等方面对团队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老师一一进行点评,杨宸君指出,此次答辩会氛围热烈,涌现不少优秀典型,同时展现了电气学子认真学习、善于总结的优良品质。

最后,朱尚品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部分同学的答辩能力需要继续加强,许多内容可以有更多深入的思考,并提议了两点:一是希望作为实践队队长要提高自己的站位,发扬“三牛精神”;二是希望培训班的学员们为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文/田孟萍 黄义果 图/高智杰 审/陶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