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青春践行二十大 使命在肩启新程”——交通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来源: 作者:


  5月29日,交通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升旗仪式,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交通学院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骨干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升旗观礼。

  七点整,国旗班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全体行瞩目礼,庄严肃穆。在国旗班司仪的带领下,我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斗志昂扬,铿锵有力,展现了交通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升旗仪式结束后,史亚杰老师就年级日常管理、学风考风考纪、电动车治理等事务工作进行通报和强调。涂道勇老师进行了进一步总结。首先,充分肯定了2021级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表述了担忧。最后,希望大家能够严于律己,明确交通学子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努力成为适应“新基建”形势下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将心中助力建设交通强国的鸿鹄之志干在实处,落在深处。


    (文/史亚杰 赵雅姿 图/林泉羽 审/涂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