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学院院领导深入学生群体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5月份,化学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晚自习上,院党委书记宋刘斌来到22级同学晚自习的教室,了解学生上晚自习的情况,并询问同学在学习上、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对于课程等安排有没有问题;同时强调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电信诈骗,注意交通安全等。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副院长陈启杰、副院长卿志和、副院长喻林萍等院领导深入到学生宿舍中,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询问学生生活中的详细情况,并对学生进行宿舍用电安全教育,传达学校校园交通安全治理的相关要求,收集同学反馈的意见和问题。      

 

深入学生宿舍和课堂是了解学生所思所想的重要形式,学院高度重视,并为每个院领导对接一个年级,要求深入学生群体中进行走访调研,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图文/王彪 审/任艮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