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开展第一期“先锋辅学”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为弘扬“促学育人”的优良学风,充分发挥朋辈帮扶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学生沟通交流,3月21日晚,计通学院第一期“先锋辅学”学风建设活动在金盆岭校区九号教学楼217开课,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唐菲楠主持,大数据2101班顾永彤、大数据2102班段懿馨主讲,38位学员参与。

活动伊始,唐菲楠就本学期的“先锋辅学”学风建设活动安排进行简单介绍,并强调开展朋辈帮扶的重要性以及延续“先锋辅学”活动的意义。随后,顾永彤、段懿馨分别以大学通识教育、竞赛经验分享为主题,帮助在场同学理清学习脉络、明确学习重点、强调个性化学习的重要性,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在课堂反馈问卷调查环节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两位“小讲师”的表现给予了一致好评。

“逐光而行,并肩成长”,本期“先锋辅学”学风建设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深入探索了学业和竞赛领域,还充分展现了“底色亮、实践强、善创新、敢担当”的先锋风采!后续,计通学院也将持续开展“先锋辅学”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共同助力学生成长,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点亮青春的绚丽底色!

(文/唐菲楠、余水苗 图/舒蝶 审/唐菲楠、王觊婧、刘朝辉)